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南北|蒲郭】等一颗星发光(下)

*伪父子 年龄差有、、大 不喜勿进

*OOC归我 勿上升

前文在这里~(


07

这次蒲熠星是怎样做的呢?


他和以前一样,把这个因幼时伤害而自卑敏感的少年拥入怀中,像对待珍宝——准确来说,郭文韬就是蒲熠星的珍宝,千金不换的那种。


他感受到少年身体的一瞬间的僵硬,但随即而来的就是文韬肆意的哭声以及夹杂着的闷闷的、小心翼翼的询问“蒲、蒲熠星,我可以喜欢你吗……爸爸,我好爱你……”文韬终究还是将这份感情从内心深处剖出。


许是文韬怯生生的语气与刚来时如出一辙,又或是在这样的话语中终于到来的一声“爸爸”刺伤了他,蒲熠星除了更加用力地抱住他给予无声的安慰以外,无法说出一句话——或许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说出什么都会伤了少年的心。




08

文韬哭了很久,当蒲熠星把他抱回房间时他仍是一脸茫然,只能用手紧紧攥着蒲熠星的衣角以获得安全感。即使蒲熠星为他盖好被子准备离开,文韬的手也一直不放。


这个动作是一直以来养成的习惯,但是直到现在,蒲熠星才明白它的真正意义。


“……蒲……爸爸,可不可以不要走?”近乎乞求的语气还是让蒲熠星也落了泪——小傻子似乎认定了蒲熠星已经否定这份感情,否定了自己,也否定了另一个人。




09

或许你听说过“弃猫效应”?被丢弃过一次的猫,再被什么人捡回的话,会乖得不得了。它害怕再次被丢弃。


文韬这只小猫咪就是这样吧,自他来到这个家里,无论做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他黏着这个给他带来新生的人,敬他,爱他,把所有的温顺都展现给他——就像猫咪收起锋利的爪子,向主人露出最柔软的肚皮。


猫咪又回到刚到家的样子,蒲熠星只能又一次将他抱住,一次又一次地说出那个神奇咒语,那个能将猫咪带回家的咒语——“我会永远陪着你,韬韬……我也爱你,比任何人都要爱你。”




10

后来怎样了呢?后来大家所喜闻乐见,两人确定了感情,但却没有更进一步的进展——怎么说现在郭文韬还是个未成年,蒲熠星再怎么色令智昏,也不太敢下手。


但值得庆幸的是,自那之后,文韬越来越习惯依赖他,更愿意去分享生活中的一切,猫咪确信不会再被抛弃当然会开始撒欢。


尽管如此,遇到蒲熠星时,周峻纬还是少不了一顿嘲笑,毕竟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11

郭文韬18岁生日当天正好是高三一模,当然他不太担心自己的成绩问题,但还是对自己即将到来的成人礼充满了期待。


蒲熠星还是向往常一样在校门口等着他的小猫咪,不太显眼,但文韬依然能第一眼就准确找到他。


迎接文韬的是一枚戒指,款式他很熟悉,在很久以前的蒲熠星书桌上一张设计稿上见过。那时文韬心里嫉妒得不行,但谁知这枚戒指的最终主人是自己。不过作为高三狗,文韬只能串上银链戴上。一个人成绩又好又有伴侣是一件多么令人嫉妒的事。




12

“你当时带我回来的时候在想什么?”


“唔……那颗星星多漂亮啊,我就想带回去,让他只属于我。”


咔嚓,照片上的两只手十指相扣,无名指上的星星在阳光下闪耀着。

 

            END                   

纬钧:没有年龄差和父子关系就没有这种烦恼(bushi)







                                  

这是之之第一篇成功发出来的文(撒花)开心(我也想养一只韬韬猫(妄想

嗯算是自己的一次冲动叭,希望大家喜欢  期待小心心(暗示)

如果喜欢,可以留下你的评论和小心心吗(^~^)

啊细生课上摸鱼有危险嘤

 


评论
热度 ( 43 )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