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言又回来了

好好生活,使劲吃饭,做个快乐的小混蛋(^~^)

【南北】是精灵啊

*短打【2/n】

*私设如山  无逻辑  OOC归我 
*文笔渣预警

 Summary:“怎么养精灵,对,能飞的那种?”

                  “emm这边建议您亲亲抱抱举高高……呢。”



00

MG城盛产小精灵,对,那种有翅膀会飞会说话的小精灵,可能有些还会拿着小小仙女棒。

小精灵们一生只陪一个人,这是精灵出生时就注定的。他们会在成长的过程中听到注定之人的声音,将在旅途中找到并陪伴那个人。可大多数人都看不到他们的精灵。

 

01

并不是每个精灵都像郭文韬这样幸运——他从花中诞生后的第十天就能听到注定之人的声音,并且在与族中长辈游历的过程中就遇到了中这个人,是个帅帅的男孩子,他能看到郭文韬。然后郭文韬就陪着他一起长大。


02

蒲熠星第一次遇见他的精灵是在一个晚上,那个精灵还不太会飞,直接就撞上了他房间的窗户玻璃上。

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窗捧着晕乎乎的小精灵回房。

“我叫郭文韬,是你的精灵。”小家伙揉了揉脑袋,然后害羞的笑了笑,伸出小手。


好萌,想rua。但是蒲熠星还是保持着自己的高冷人设,故作镇定。


03

“飞都能撞到玻璃,你有点笨哦。”

“我……我只是不太习惯啦。”郭文韬嘟嘟嘴,没有发现眼前的人已经被萌化了心。


一人一精灵聊了很久,久到他们都已经迷迷糊糊地摊在床上了。

“晚安,好梦!”郭文韬强打精神,飞到蒲熠星头上,抖抖翅膀,金粉落下,为他可爱的小主人送上最美的祝福。


04

蒲熠星似乎已经习惯了这十几年来在耳边叽叽喳喳和他分享生活的声音,习惯了每晚都会拥有的独一无二的祝福。

之前还会有点嫌弃吵闹,但突然间就没有了还会有点想念,毕竟陪自己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

郭文韬十天前回了自己的出生地,走之前看上去很虚弱,这让蒲熠星很担心,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祈祷一切安好。


05

然后这一天蒲熠星班上来了一名转学生,名字叫郭文韬。


对,就是那个你想的郭文韬。

少年的面容与蒲熠星有些相似,逆着光向他笑着,是蒲熠星想象中真人版郭文韬的样子。

文韬踏着光走来,一如当年伴着月光飞向自己。


06

“所以,这就是韬韬回去的原因?有点东西啊,韬韬。”

“唔……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解决啊,对不起呀阿蒲。”郭文韬还是保留着以前的习惯,窝在蒲熠星的怀里,脸蹭着他的颈窝。


天知道蒲熠星花了多大力气才忍住自己亲吻怀中人的冲动,毕竟精灵都很害羞呀。


07

郭文韬是谁?

“韬韬是我的挚友,是爱人,是属于我的精灵。”


                                                                           

是中午的甜甜的梦呀

但是现在才发嗷

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精灵(*´∀`*)


评论
热度 ( 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言又回来了 | Powered by LOFTER